免費網路工具能讓你在網路行銷上小兵立大功.

在eBay 上網路外銷但苦惱於不能買廣告,新手賣家又因評價低得不到關外眼神?隨波逐流?或是你有更積極的方式 ?

這個工具如果搭配得好就能增加你產品被瀏覽的次數.

 

Sale Now On Blackboard

你想把eBay 的拍賣貼到你網站或部落格來增加瀏覽率卻不知如何下手嗎 ? 接下來我們就教你如何操作.

 

這個軟體目前僅可以用在美國,加拿大,澳洲的 eBay 網站,使用時要注意一下.

ListingTicker

1. 鍵入 eBay ID

2 按下鈕

3. 取得 html code 如下圖

listingticker2

以上的html code 貼到你的blogger 或網站的效果如下 :

 

listingticker3  

光說不練天橋把戲,不囉嗦找個網站貼一下,到我的網站測試區貼上html 語法如下

ListingTicker

 

回到後台文字區出現如下 :

listingticker5

 

到前台出現畫面如下 :

listingticker6  

因為拘於版型限制,出現畫面比較窄,使用者在使用這功能時最好挑比較寬的版面,效果會比較好..

網址 :http://listingticker.com/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網路外銷|網路行銷|eBay 行銷課程|eBay 網路行銷工具

arrow
arrow

   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